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云计算 云存储 云安全 虚拟化
BOWRY NETWORK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解决方案 >> 

Brocade推出Brocade One 更好地支持服务器虚拟化

时间:2013-1-16 16:11:45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点击:1401次

  Brocade推出新的大作Brocade One--一个云和数据中心架构,由虚拟集群交换(VCS)作为大型高性能扁平Layer 2数据中心光纤架构构建的核心技术以更好地支持服务器虚拟化。

  Brocade表示该公司处在一个理想的位置,可以更好地监控和管理虚拟化的数据中心光纤架构,从而更好地确保将应用程序服务传递给网络客户。该公司首席营销官John McHugh修改了Sun过去的名言,称"网络就是数据中心"。

  VCS的技术基础是数据中心桥接(DCB或融合增强型以太网)技术并涉及集群化的交换机。每台交换机都有连接到集群的完全分布式的全部设备列表。Brocade表示VCS架构是多路的,有弹性的,可以有效地排除用户对生成树协议(STP)的需求。

  该公司表示该系统采用完全无主化的分布式控制面,该控制面可以在成员节点间连续同步状态和设置信息,比如虚拟机(VM)元数据、网络和存储政策,从而使融合后的光纤架构可以自我形成、自我修复和自我设置。

  VCS将集群看作单一的逻辑底盘,从而简化管理,减少光纤架构中需要管理的要素数量,并同时减少相关成本和复杂性。它使得服务可以动态地插入融合光纤架构,无需中断或中心设置网络。

  VCS使用兴起中的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标准--透明多链接互联(TRILL)。该标准可以更加有效地在融合光纤架构中迁移数据。该标准可以自动判断路由之间的最短路径。它拥有分布式服务架构,从而使光纤架构可以知晓所有连接到网络的设备并在这些设备间共享信息。

  VCS的一个功能--端口信息自动迁移(AMPP)--可以将VM的网络情况,比如安全性和服务质量(QoS)水平,在VM迁移过程中跟随VM迁移而无需人工干预。

  首款VCS将支持1000个10Gb/秒以太网连接和1万个虚拟机。

  Brocade表示VCS是第一个融合型数据中心光纤架构。这是Brocade对思科路线的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的一次进攻,同时Brocade也希望同数据中心架构领域的服务器和存储贴牌厂商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尤其是那些非思科阵营的厂商。

  接下来Brocade肯定要同惠普发生竞争,不过Brocade会说大部分客户将数据中心看成大教堂而且不希望被锁定到单一的IT堆栈供应商。


附件下载:
博威信安计算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00-2012 BOWAY NETWORK Co.,Ltd  冀ICP备202201082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30200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