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云计算 云存储 云安全 虚拟化
BOWRY NETWORK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支持
更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服务支持 >> 

信息安全服务

时间:2013-1-16 16:51:36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点击:2171次
服务概述
信息安全服务是指信息安全工程的设计、实施、测试、运行和维护,以及相关的咨询和培训活动,博威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
服务内容
信息安全服务分成三类:信息安全咨询、信息安全建设、信息安全维护。
信息安全咨询包括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安全策略制订、管理规范制订、技术规范制订、教育与培训、ISO 27001、ISMS认证咨询等服务;
信息安全建设包括信息安全规划、信息安全加固与优化、产品安全配置、安全工程监理等服务;
信息安全维护包括安全日志综合审计、紧急事件响应、技术支持、信息安全公告、数据备份与灾难恢复、信息安全监控等服务。



服务优势
经验丰富:博威具有电信运营商大型骨干网络运维行业背景,对网络、业务系统及安全需求了解十分透彻,能够充分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制定信息安全服务方案;
技术优势:公司拥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一级证书,并建有专业的信息攻防实验室;
人员保证:公司拥有多名通过BS 7799 LA,IISM,CISP,IPMP,CCIE,CTSI,SCWSE,MCP,MCDBA,MCSE等高级认证的信息安全专家,有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的人员保证。


附件下载:
博威信安计算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00-2012 BOWAY NETWORK Co.,Ltd  冀ICP备202201082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10302000361